開始記錄WOW生活

嗯~

當兵放假,整個就是懶洋洋的,前陣子聽到4.0改版的消息,光是聽到艾澤拉斯大陸即將整個大改觀(地殼變動?),就讓我心癢難煞哪!!!

當然,放假也就這麼幾天,扣除外出,剩下都在WOW了吧?(宅翻天)

相對的,能寫在BLOG上的東西相對就少了許多,雖然在軍中也有玩玩沒碰過的「JScript」,雖然想寫點筆記,但…

都在WOW啦!!

回歸正題。

這次回鍋,距離上個版本(2.4太陽之井)已經落差很大了。

首先當然是開著俺的老朋友 ─ 暗牧開始衝等,就暗牧來說(我也只能以它來說…)改了不少部分,天賦基本上五成都變動,整個頭大(倒

爬了一堆文,弄個大眾天賦就開始我的旅程,雖然已經忘記怎麼操作(施法順序),上手後已經明顯感受到農怪變得異常的流暢,耗魔也大幅下降,加上暗影大絕「影散」!

回復36%MANA就算了,還可以解除所有定身狀態(即使在昏迷狀態),並且降低所有傷害90%,持續六秒,看到整個就覺得我飛上天了~~~(飄)

除了以前就有的暗影惡魔,搭上影散,除非你是招式亂丟,否則要乾真的不容易呢…

之前堆疊在目標身上的Debuff「暗影交織」改成堆疊在自己身上的Buff,不用每次戰鬥都重新疊,真棒!!

本來要放在迴圈中浪費一個GCD的「吸血鬼的擁抱」也改成放在自己身上的Buff,這可能是戰鬥變流暢的主因之一吧?

其他就都還可以,被動技能感受比較小XD

再來就是雕文的出現,我好像是在快封頂的時候才發現這玩意的重要性(傻),像是免材料的漂浮術這個就很萬用了!!

暗影型態引導法術時的影響降低也是個蠻不錯的雕文~

當然,一直在單機解任務的我,以為暗牧整個就是神的想法,直到了戰場上…

To be continue…

2 thoughts on “開始記錄WOW生活

  1. 戰場的牧師可以很賤的~~
    另外4.0種族的新增值業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
    如果伊利丹看到夜精靈還有祕法師不知道會說什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