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特快車(上)

%E8%8A%B1%E5%8D%9Alogo-%E4%BA%94%E5%BD%A9%E6%A9%AB%E5%BC%8F%E5%AE%8C%E7%A8%BF[1]

2011年的第一篇,就由花博開始!

前一天跨年,睡到下午兩點左右才起床,隔天預定五點多起床,搭第一班捷運去排夢想館的預約票,結果十點多躺下去根本沒睡意啊!!掙扎許久,起床打個魔物,時間已經快一點了,還是睡不著…

快四點吧~手機響起,是邀約人打來的,然後電話那端傳來我醒著的驚訝(正確來說是醒來…)。不知何時睡著的我,一時間以為我睡過頭,後來他才說醒來睡不著,打算改變行程,改搭小黃衝去排隊,無論如何都要拿到夢想館的票。

盥洗時,我爸媽也醒了!


路上完全都沒人的凌晨四點多…

 

就是這位瘋子!梅子。

在麥當當買了早餐,攔到一台專業小黃,毫不猶豫的直衝目的地『新生轉運站』。

夢想館預約票

 

下車後,馬上就衝進入口,沿著排隊路線衝刺。我們應該是第十幾個吧!

快六點時,我爸媽搭了一台不專業小黃,終於抵達。

 

六點十幾分,捷運開通後,漸漸有人潮了!其中有幾團觀光團來著的!

 

終於天亮到可以看到發放處的布簾,後來梅子姊也參戰了!

 

八點多已經不知道排去哪了…

快九點時,門終於開了!

 

就是為了這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夢想館(內容的照片採用連結,沒去過還是先別被捏吧!)

 

因為是第一場,開場就只能衝這邊了XDD

解說的先生很可愛~哈哈!

 

開場的表演沒辦法用照片表達,只能當場看才有FU吧!

 

領手環,因為只能領一個,讓我苦惱了很久XDD
互動的第一站,是用裸視3D的方式呈現,站在上面三十秒,我一直在分析這個裸視螢幕(職業病爆發)…結論是,裸視3D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的影子演化成的蟲蟲。

我的手環所生成的花。

 

環形劇場,差點和我媽兩個人包場了XDD
如果可以,站起來稍微跟著鏡頭些微的動一動,會比較有沉入場景的錯覺!

因為環形劇場的關係,後面的行程都是4個人包場,哈哈!

最後會依照手環的紀錄,印出這張卡片。25’48"攻略完畢!
(突然發現,上面日期竟然是『日曜日』)

特快車啟動!

失散的爸爸和其他人也在下一輪結束後出來,就在這裡和我爸媽分開行動。
畢竟,這真的不是老人家可以走的行程阿!!

不知不覺,我們三個大男生已經離火車頭(梅子姊,亮綠色褲子)越來越遠!!
幸好白天亮度很夠,直到停下來為止,都是邊走邊拍XDD

先在故事館領完預約票(已經是21:00的了…),再衝真相館拿票(還好只是14:00),最後直奔流行館(也就是保特瓶館)!!

途經百藝廣場,這根本是要辦廟會吧XDD

真的是一堆花…

環生方舟

衝到流行館前面,有點汗流浹背,本來想卸除裝備,沒想到才沒站多久又開始冷起來,寶特瓶館正面又在不斷的「調節溫度」…

導覽到其中一段,還想說員工怎麼聊起天來,突然就開始跳舞(大驚)

蓋子是可以轉開的!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哈!

心理測驗,選一朵吧!

有趣的圍巾!

爭艷館

足球場的座位整個都是花,真酷!

爭艷館的隊伍也真不是蓋的,這裡是爭艷館外的另一端= =
中途梅子姊去上廁所,結果要回來時梅子的手機沒接到,就很可憐的錯過這館了…

因為是午餐時間了,一路看過去,整個就餓了阿!!

這櫃的螳螂超搶鏡的XDD

這靈芝也太假了吧~~

真的別在用餐時間進來看,超想拔下來嗑的!!

超~大隻的石斑,感覺可以咬死人的阿!但是好像可以吃很飽的感覺(口水)

忘了這叫啥來著,那個字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念…

聽說魚類會打哈欠=口=!!!
(犯人就是白底黑斑那隻)

太暗拍不太起來的螢光魚,另外螢光蠶太過於…就沒拍了。

大概是肚子餓的關係吧…我們三個越走越快,即使如此,還是花了30分鐘才走出來…

午餐

出來後,梅子才發現手機有10通未接來電,沒有被他老姐秒殺真是有幸了XDDD
中餐是由梅子姊的秘書兼男友送便當過來,真是糾甘心ㄟ!!
竹林路上的便當店,還不錯吃說,哈!
吃飯時間並不多,結束後就馬上動身前往真相館!
(又一段追逐車尾燈的故事)

…怕字數超出,請接下篇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