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 登陸日本

睽違將近一年的打工度假計畫,終於在8/3日正式啟動了!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會很緊張…

我想,可能是太多都沒做過的事情要等著我去做,根本不知道要擔心甚麼了 (誤

第一次從松山飛(上一次已經是國小的事情,還只是國內線XD)
第一次用自助Check In領機票(雖然是看著服務人員操作的)
第一次自己填寫入境卡,我永遠會忘記某些項目該填些甚麼…
…簡單來說,自行搭飛機是第一次就是!

拍了一堆空照圖,在空中看到島嶼真是莫名的感動!!(感動啥阿??)

下飛機要入關時,海關看了我的簽證之後開始一臉如臨大敵的表情
抽屜開了又開,最後還跑出去,搞得我心臟七上八下的
最後似乎只要找一個WH簽用的說明書釘在簽證旁而已= =…

把原來的suica退掉,買了某人說一定要買的套票
主要是卡片上的圖案比較特殊啦~
一亮出來就知道俺不是本地的!!

單軌主要都是跑上面看風景,天氣差了點就是。
單軌終點站在浜松駅(はままつ),是個大站,一堆線可以換~

來到還是一堆人的渋谷(しぶや)
因為在機場沒能連上網路,進了車站也沒看到公眾電話,讓闇雲等了二十分鐘吧?

馬上殺去沒去過的日本卡拉OK!
結果發現沒特別練習根本想不起旋律阿阿阿阿阿阿

繞了一大段路才吃到的肉放題。
鹹到舌頭會麻耶…

幾經考慮後,晚上選擇在代々木(よよぎ)唯一一家(號稱)網咖度過。
第一天就要體驗網咖,超興奮的阿!
10小時¥1980元!

當然要嘗試附設的免費沖澡!
洗完出來才發現這張的我,只做到了第二項…

——

基本上只睡了幾個小時,早上七點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就前往明治神宮(めいじじんぐう)散步。
但是這麼早來啥都沒開就是…

今年兔子犯沖,25歲男兔又是大厄…
怪不得…(誤)

和我心中所求的一樣呢!
大概把神宮都繞了一圈後,發現時間還是有點長,就慢慢地往渋谷的方向走

發現七武海!
到了渋谷之後,本來要去按雲的學校看看的,但是中途放棄

回到羽田機場,該死的置物櫃是每天凌晨零點就切換一天…
多付五百羊 T_T…

從東京飛札幌的班機,似乎整台都是日本人!
我幾乎是起飛時間才到登機門口,不知為啥延誤了10分鐘,太幸運了 哈!!

搭機場特急到札幌的這段,天殺的在『札幌駛』之前,竟然還有個叫做『新札幌』的車站!
怪不得我站起來的時候,旁邊的小姐好像想說些甚麼= =…
結果多花了些時間才到達…

不過也因此看到本來要搭的北斗號>w<!!

接著就前往接下來三天的落腳處「ニコーカプセルホテル リフレ」
很好,我發現我沒拍到旅館外…

膠囊旅館的部分應該要額外寫一篇呢…

那麼這篇就先斷在這裡吧XD
(超隨興)

One thought on “WH – 登陸日本

  1. 通告: WH – 總結。 « NaCl’s Blog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