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 膠囊旅館

這次有幸住到膠囊旅館,算是很衝動的選擇吧 哈哈!!

就給各位大概介紹一下膠囊旅館~

我是住這間『ニコーリフレ カプセル

我是透過『宿・ホテル予約 – じゃらんnet』預約的

不論平日假日都是¥2700元,附早餐¥3200元

上樓後要先脫鞋放鞋櫃後,拿鞋櫃的號碼牌去櫃檯Check in
Check in之後會給你一個帶有號碼以及鑰匙的手腕

一開始櫃台似乎在跟我說加入會員可以怎樣怎樣的吧
反正下一次我也不知道何時,就算了~
(其實只是聽不太懂)

如果是連續住宿的話(連泊),仍然需要每天做簽名(サイン)的動作
簽名後會給你新的一套衣服以及隔天的早餐券

一定要先說,這間膠囊旅館提供的東西齊全到神奇阿!!

從短到長專用的髮膠

左邊兩罐頭用的我不清楚是啥…
右邊兩罐,透明的是刮完鬍子後擦的,很涼爽!
另一罐就是乳液囉~

定型用

隨意拿的刮鬍刀和牙刷

隨意使用的毛巾

2011-7amenithi%2Bhp[1]

官網上的整合圖

房間部分

這個就是我的睡鋪,純粹躺著睡覺、看看電視,我覺得夠大了

只提供一個插座,如果有需要,請自備延長線之類囉
旅館有提供FreeSpot的無線網路,除了不時需要重新登入,基本還算OK

※在這空間用電腦頗累人的…

廁所也太大了!! 但巔峰時刻可能馬桶還是不夠吧 哈

洗澡

再來說說洗澡的部分,不用妄想我偷拍圖片!

這間有一個大澡堂,除了洗澡,另有三溫暖、蒸氣室、烤箱

外面有體重計、血壓計之類的…

晚上時段,八月期間,稱之為『ロウリュ』的活動
大概就是進入烤箱,工作人員會用毛巾打熱風給你,享受沙漠中吹熱風的感覺(?)

另外旁邊就是『あかすり&エステ』的服務區域,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女性!
說是區域,也就是只是在澡堂裡放了屏風罷了
要叫下一位客人時也是直接走進澡堂叫,好害羞>/////<
不過他們應該是已經看習慣了吧~

其他

這間旅館比較麻煩的就是外出
需要把鑰匙歸還櫃台,會開一張收據並且把鞋櫃的鑰匙給你
回旅館時再將鞋櫃鑰匙和那張收據歸還給櫃檯即可
雖然說不用費用,但感覺好麻煩櫃台XDD

另外,他也有附設『リクライニングルーム』的地方
我在旅館都忙著用電腦,倒是沒去問問這邊是否要收費 哈
如果也能免費使用,那就真的太爽快了!!! (+_+)

以上。

One thought on “WH – 膠囊旅館

  1. 通告: WH – 總結。 « NaCl’s 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