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 beberui週記 Part4

變得有些寂寞的禮拜。


09/03(土)

今天下午的工作是拯救被水攻襲擊的馬鈴薯田!
昨天的雨,讓馬鈴薯田開出了幾條"河道"
主要任務就是把被沖出城牆的菁英們就回哪!!

晚餐是お好み焼き!
後來想想,好像最後都在吃醬料似的!哈哈~

今天是到達日本一個月了呢!
真的很充實的一個月!

09/04(日)

下午休息的時候,泉也桑跑進來叫我,還以為發生啥事情了
沒想到外面出現了一道清楚又完整的彩虹!
後來還出現一部份的『霓』,也就是和彩虹顏色順序相反的那一環
真是太幸運了!!

蒼蠅的感情世界也是很殘酷的呢…

楊桑和蔡桑下班後,和他們騎車上羊之丘,以圓我為吃到冰淇淋的遺憾 哈!!
沒想到工作人員竟然說開始入秋,冰淇淋也沒再進了,能否出三支很難說 LOL
幸好最後還是都吃到了~哈哈!
這裡被飼養的兔子多達50隻左右阿~!!

晚上預定就有會滿席的客人來訪,真是百名的洗碗地獄阿!!!
泉也桑也一起洗,這樣也要洗到快九點才結束!
俺的腰和腳都在疼哪~

為了隔天的釣魚,洗澡後泉也桑教我綁釣魚線的方法
還真有一番學問哪!

綁好後,泉也桑傳授了我一個簡單的藍調,其實就很隨興的彈
他要我注入心情進去,才是藍調的精神所在
這個藍調主要是用Em、Am、D這三個chord組成,應該真的很簡單
但是最近根本沒啥好BLUE阿~~哈哈!!!

09/05(月)

從昨晚開始外面就起風了
早晨的風更是強悍!

這種天氣似乎很不似和釣魚,但還是先去試試看再說了!
六點多帶著釣具出發!

釣魚場是在一座橋附近,今日的水很湍急,酷~
魚餌是用鮭魚卵,感覺很高檔,哈哈!
最後連一條魚的身影都未見著,就空手而回了…

早上的工作是拔南瓜附近的雜草
這到底是多久沒拔了?
雜草長得亂七八糟的,都和南瓜藤合為一體了!
有夠難清的…搞得俺腰疼阿!

這天氣真是好睡,午覺差點起不來呢~

下午弄完直賣所的馬鈴薯後,接手做了Eason離開前做的那種餅乾
麵團揉起來的感覺真特別 哈!
只是真沒想到烤箱是在白色的貨櫃車裡,打開的時候整個都是餅乾味 (*´ω`*)

09/06(火)

上村家離開了beberui了!
到這一刻我才知道那把吉他不是泉也桑的!!?
看來我沒事還是可以練習一下了!
這時還真有BLUE的心情彈個藍調呢~

※泉也桑和直子桑的樂團『ザ・バナナメイツ』

今天決定留在beberui找尋我下一個wwoof的地點
突然被取消工作的楊桑和蔡桑也和我一起享受看著風景用電腦的奢侈 哈~

中午終於讓我逮到機會開啟我那封藏已久的北海道限定泡麵!!
味道基本不錯,最讓我喜歡的是那泡完乾麵,可以瀝湯的設計阿~~~
台灣的乾麵類學一學好嗎!!!

吃完後,在和式房挖到一個同樂桌遊,沒想到兩位也是桌遊咖 哈!!
後來完了大老二決定誰洗碗,最後蔡桑被我們爆擊陣亡!
收完後,試著用樸克牌玩德國蟑螂…
1、7:老鼠(ねずみ)
2、8:虻(あぶ)
3、9:蜘蛛(くも)
4、10:蒼蠅(はえ)
5、11:蛇(へび)
6、12:蟑螂(ゴキブリ)
共六種,一律用日文
要先對應數字,又要轉日文,整個很燒腦=_=

最後加入特殊牌…13:出雲(いずも)
收到這張牌的人,這張會自動爬到當前最多的那堆!
如果有兩個以上等量,則由出牌者決定爬哪堆!
如果還沒有任何一張,則爬到下一張進入的普通牌堆XDD

加入這張,整個意外的難打呢~節奏也變得頗快
但這張也很兩面刃,很容易搞到自爆 哈哈~~

外面下雨下著,突然間溫度驟降,不知道在冷啥…

09/07(水)

中午休息時,抱著吉他隨便亂彈
有種抒發心情的fu
這就是琴嗎~?

下午還蠻無所事事的,偶爾幫個忙,剩下時間都在用電腦
就趁機搜尋一下道北旅遊的行程了~哈!!

今天決定先發一家產葡萄的HOST,希望他可以收留我,我想喝葡萄酒阿~~~(喂

工作結束後,和美桑給了一個麵包
馬鈴薯為主要材料,做成很類似麻糬的麵包(?
有點偏甜,基本還不錯吃啦 哈~

吃完飯後,葡萄那家HOST返信說那時間沒辦法收人了~T_______T
又投了另一家看起來WWOOFER相當多的HOST,感覺應該不難(自以為

09/08(木)

早餐時看了一下信箱,那家HOST就回信了
說是可以去~哈!
看來要開始規劃這中間要如何度過了!

下午臨時被抓去久違的馬鈴薯採集工作,太久沒和馬鈴薯們見面,手速似乎下降了些 哈!!

晚餐的時候,似乎因為工作回來沒有告知,晚餐時又比較慢到,搞得氣氛超疆的…
嘛~溝通方式還是不太OK吧我想~
但也因此讓我專心地規劃旅遊行程就是 哈!!

相簿

20110901 – 24 – beberuic後段
20110904 – 蠅與虹
20110906 – 上村家畢業

One thought on “WH – beberui週記 Part4

  1. 通告: WH – 總結。 « NaCl’s 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