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 beberui週記 Part 6(END)

玩到沒時間先上傳這篇(+_+)…

終於來到第六個星期,也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09/16(金)

早上整個就超睏的…
中午帶小少爺去散步,看到胡蘿蔔採集作業中的他完全沒有要睡覺的意思!
乾!
你老子我超想睡覺的阿!

然後又遇到讓人如此不爽的事情,請容我說聲

中午先處理下一個WWOOF的部分,取消沒有配到GPS的租車
接著抱起吉他就沒睡意,無目標地複習chord

晚上去了野原家烤肉,因為今天有客人,所以就只有我們三個台灣人去 哈~
北海道的第三次烤肉了!! 超有罪惡感的 哈~~
今天有酒精真好~

吃飽喝足,回到房間超想睡覺的!
還是硬撐著把租車的搞定~
多謝兩位提供的『北海道旅行や北海道ツアーなら、ホワイト・ベアーファミリー
可以當場在結帳,價格也很低廉XD
最後租了一台mazada的休旅車。

好了~
我想盡速結束這一天!

09/17(土)

今天還是好睏…這是收假症候群麼?!

我竟然忘了這一天在幹啥…

09/18(日)

今天開車載出雲少爺去散步時稍稍迷了路,哈~

終於,一直掛心的事情解決了。
同時也結束這場戰爭了。

晚上還是洗到天荒地老阿~~

09/19(月)

今天天氣很好~
就是有夠冷…
溫度計都衝到10以下了!

蔡楊二人組今天從beberui畢業了QQ
這應該是我送走的第四屆了吧!!
太讓人感傷了…
而且這次是走到只剩下我一個wwoofer…
寂しいな~

早上陪小少爺看DVD的時候,這種天氣抱著人體暖爐讓我超想睡覺的啦!

下午拆了一堆玉米之後幫晉司桑木工的部分,看來我之前很難完成吧XDD

今天打電話預約了函館到東京的渡輪+夜巴的組合套票,6500元!
高速バスとフェリーで行く 東京.函館きっぷ

本來是想以遊艇為主的方式啦…
但是出發地在小樽&苫小牧,要特地從函館過去太浪費了…

晚上我沒跟去白銀莊,選擇在房間悠閒過生活 哈~!!
暖氣機根本就是神兵阿!!!
害我超想睏!!!

我真覺得我有自虐傾向阿~

09/20(火)

今天早晨氣溫又創新低…8度阿!

工作基本上就是幫晉司桑做木工以及稍微除草了一下。
今日工時約7小時半阿!
機掰的熱水器又挑這時候搞罷工…
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十分鐘後才開始洗!

今天晚餐是肉肉肉!
鹿肉應該是上次從野原家收到的吧~
不小心又多吃了些…

好想去旅行…

09/21(水)

今天終於去領取差點被遺忘的外國人登錄證了!
又多了一個要擔心的證件了~哀~(喂

順路去Bestom買了吹風機,這天氣讓頭髮自然還是太危險了!!!

這天工作是木工、木工還是木工!
雖然有1/3的時間在做操XDD

傍晚的時候突然聽到奇怪的叫聲,是鹿的聲音。

因為之後幾天會下雨的關係,今天得要把屋頂復原,弄到了七點半多吧~
吃完我從禮文島帶回來的昆布煮的好吃的おでん之後都八點半多了…

該死的熱水器在這種天氣搞罷工真的很機掰阿~~~~!!!

一整天思考下來,好像已經平靜了。真是意外!
希望就能這樣順利進行哪~

睡覺的時候,外面就開始下起大雨了!

09/22(木)

放假很悠閒的一天~哈!

今天主要是忙著寫WWOOFer Note吧~
我實在對這種東西很不拿手呢…

晚上是難得的外食哪!我的歡送會來著!
特地跑去上富良野的一家居酒屋,吃得我超撐的!
我應該吃了兩千羊左右的分量吧…真是對不起體重計XDD
之後去附近的一家溫泉澡堂洗澡,這裡是碳酸低溫泉,泡起來超爽的~

09/23(金)

最後一天在beberui工作了!

早上仍然是陰雨綿綿,主要就是打掃店內和看著出雲少爺。

下午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照得俺超熱的…

最後的晚餐很豐盛哪~
有一個叫做"チヂミ"的韓國料理,也就是韓國煎餅,台灣好像也稱海鮮煎餅之類的吧~
晚餐完全無視體重計的吃,超撐得XD

回房間大致整理完行李後,才知道我在這裡買了一堆東西哪~
也終於把WWOOFer Note搞定了~
終於可以開開心心迎接明天開始的旅程了!拉~~~~

09/24(土)

因為是11點的車,早上很悠閒的吃早餐,塞行李,整理房間,曬被子。

依照慣例最後在招牌前拍照,結束這個WWOOF!

離開前和美桑還很貼心地幫我做了一份便當在車上吃T___T

晉司桑開車載我去富良野,順便接新人。
新人是一對來自美國的姊弟,可是那個外表根本就不是和我同齡的阿!
最糟糕的是,我完全忘記要怎麼用英文和剛認識的人開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腦袋只有不斷地蹦出日文對話,讓我整個人像白癡一樣 哈~

最後,與出雲道別,搭上耗時六小時半,前往釧路的電車,開始下一段新的旅程。

長い時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相簿

20110901 – 24 – beberuic後段

One thought on “WH – beberui週記 Part 6(END)

  1. 通告: WH – 總結。 « NaCl’s 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