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 – 中込農園

拖很久的文,果然積太久才寫會發懶哪~~~哈哈!!

最後還是精簡的紀錄一些東西而已,照片基本上紀錄的大半。

2011.10.05 ~ 11.05
剛好湊一個月哪~(也待太久了!!)

想想剛到的那一天晚上,我突然犯了天然呆,把行李箱忘在高速巴士上,搞得Kazu桑這一晚就一直叫我「troublemaker」…

在這裡真是出乎預料的經歷哪~

認識了第一個法國、波蘭、德國、菲律賓、澳洲、泰國的朋友!!
感覺俺的人生突然往前衝刺了幾百公尺哪~ 哈哈!!

剛到的這天,先遇到了義大利女(忘了…)、法國男(Giuliano)以及一對波蘭情侶(Adam & Kaja)。
隔天又來了個德國女(Meg),但她也是波蘭出生的!

有天一位來自福井縣的上班族(Komano),說是想要自己弄個田地,所以趁著三連休來體驗一下~
很可惜,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早上,但是卻只體驗到刷油漆,真是太可憐了!

後來來了一位日本女孩(Mika),好像剛辭掉一年多的服飾店工作,說是想要學料理,總之現在正在旅行~

接著出現了我的室友,來自菲律賓的Ken,是個聰明人!!

我大概無法忘記那天早上醒來,在客廳看見Giuliano還躺在那 XDDD

接著一位Kazu桑以前的學生(Yu-hei),現在正在當英文老師,雖然家裡也是務農的,但過陣子都會來幫忙的樣子,是個很熱血的四國男兒!

在波蘭情侶與Mika一起離開的那天晚上,來自澳洲的Macca,年紀輕輕就操著一口極度流利的日文,雖然學日文的理由蠻…的就是~哈哈!

接著Yu-hei離開之後,來了個美國女(Laurie),基本上我並沒有和她有很多接觸= =…

在Macca的邀約下,在他離開的那天一起去了富士急,回到Kazu House後出現了兩位新WWOOFer,法國與泰國的情侶(Aurelien&Patt)。聽說是在越南旅遊中認識的樣子,之後就…

隔天Laurie決定提前一天離開,當天也來了兩位美國情侶(Vince&Lisa),也是對有趣的情侶,哈哈!

有天晚上請Vince教了我基礎吉他的知識,讓我終於大概了解一些構造了!!

Meg早了我三天離開,前往東京去開始她的WH生活了!!

隔天來了一位目前Kazu桑正在任教的大學學生Daichi為了學分來到這裡幫忙,很熱情的山梨本地人XD

最後,在11.05的早上,拖著行李搭上前往甲府的公車,繼續下一段WWOOF生活囉!!

人物篇

【Kazu桑】

主要的Host,但其實共同作業時間並沒有很多,他是超級Busy man( not Business man)。
口頭禪『more~more~』『Why not?』『Understander?Understander?』『わかる?!』
基本上他人很好,只是偶爾會變成固執的日本大叔,哈哈~

【Yo-ko桑】

次要Host,基本上有大半的時間是和她交流,三餐也是她負責的!

【Kenichi桑】

備用Host(?),Yo-ko桑的兒子,人很好,重點是個電玩咖!!! (誤

【Kokona醬】

Kenichi桑的女兒。還不太會說話,拍照時請說『ポーーース』,她會給你個專業的拍照姿勢XD

【Ba-桑】

Kazu桑的老媽,很典型的老婆婆,有時候會有點煩人=..=~

寵物篇

【MiniMike(貓)】

這裡的老大。整個就是少爺脾氣 哈~

【Chipisuc(貓)】(我只記得發音,正確拼法我不知道…)

Mike的隨從(?)。除非是很餓的狀況,不然都是會讓食給Mike。
整個很治癒的傢伙,弱點是下巴!
另外他還蠻會抓(玩?)老鼠的。

【太郎(狗)】

元氣爆錶的傢伙!

工作篇

也許是季節的關係,這短時間只剩下蘋果和柿子的採收。
以至於基本上沒甚麼採收的工作…

【油漆(ペンキ)】

然後我很剛好的在每三四年才為櫻桃樹溫室骨架補漆一次的時候來到這裡,這真是$#^$@^哪~
但我基本上並不排斥刷油漆,但是連續每天這樣刷,實在不是很OK哪~
其次就是安全性問題,櫻桃樹的骨架頗高,但卻沒有特別的防護措施(連條救命繩都沒),導致一開場波蘭朋友就和Host展開爭論!
好吧~至少我現在人好好的在這打網誌,證明那骨架還蠻OK的 哈哈!!

【除草(草刈り or 草取り)】

果然農家共通的就是打不完的草阿!!!
在這裡裝備齊全,基本上還不錯啦~比起刷油漆…
但是連續將近一個禮拜也是挺累人的哪~

【整理倉庫 & 搬家當】

除了遇到三四年一次的補漆,我還遇到正好要改建(リフォーム)
不知道幾年沒清掃過的倉庫就這樣被我們踏平了!
這證明,空間再多也不會夠用的!

後記

這裡讓我留念的是在這裡遇到的每個人以及…TeaTime~~~~~
※還有那超高速的網路哪!!!

工作什麼的就甭提了~你知道的!

這裡的回流機率肯定很小吧…至少對我而言。

到了長野才發現「アルプス(Alps)」=「阿爾卑斯」!!

其他

相關相簿:
20111005 – 1105 – 中込Tea Time
20111024 –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One thought on “WH – 中込農園

  1. 通告: WH – 總結。 « NaCl’s Blo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