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口都要做好覺悟的河豚料理

想想,這個令人好奇,但我大概不會再特意去嘗試的東西,還是紀錄一下吧~

應該是上次去海遊館看到水族箱裡的河豚後,就埋下了伏筆…( ´ー`)y-~~

準備結束在日本三個月旅遊的Aurelien&Pat,他們最後想嘗試的就是河豚料理!

他們上次去Spa world時,在通天閣附近有看到的河豚料理店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吃的狀況下,我們就來到了這裡~

在店外看著櫥窗櫃裡的展示品,幾度起了轉頭去吃串燒放題可能比較實在的念頭…
但在好奇心的誘惑下,還是硬著頭皮進了店。

以"就試試味道即可"的前提下,首先點了這拼盤…要價¥2000!!
嗯…毫無驚喜可言的東西(吶喊)
河豚肉本身沒啥味道,比起賣場隨處可見的魚類來說…

接著是價值¥2650的河豚火鍋!亮點就是,河豚的分量一樣很(# ゚Д゚)
湯頭還算不錯~或許是醬料很搭(?)
其他就沒啥特別的了 哈~

再來是河豚的壽司拼盤~
醋飯的味道很容易就蓋掉本身就沒啥味道的河豚肉了=口=…

好吧~
這篇整個都在吐槽河豚,這是個人觀感,或許也和店家有點關係吧~
我只能說我不會再特意去吃河豚這玩意了…
我寧可去賣場買一盒生魚片來嗑XDDD

後記

後來爬文才在Wiki看到現在已經有養殖無毒的河豚了!
害我吃得心驚膽跳的!!

然後當初在找地點的時候,我竟然會忘記黑門市場這個地方,整個超該死的我…

One thought on “每一口都要做好覺悟的河豚料理

  1. 引用通告: WH – 總結。 « NaCl’s Blog

發表迴響

